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

陌生的口琴

AR~!!!!
今天是假期课外活动的第一天,拿到了我拿去修理的口琴。拿到的时候看到收据(先看价钱),为什么那么贵,给WX check 的时候才有两个音走音而已。看一看要修理的东西,Wah~~排长龙!这个就算了咯。。(反正钱是跟妈妈拿的,hehe)
接下来就开始练习了lo...第一个scales的时候,竟然跟不上了(很久没碰了),又觉得好像不会拿了。(心想:糟糕了啦!!)有一点怕怕。。。过后的几个scales也一样。想不到几个星期没有接触到,一向熟悉的东西会变得那么陌生。不知道人是不是一样?!(知道的回答哦)

2 条评论:

Imshying 说...

我好像有点懂你最后一句话的意思哦。。
但不确定。。
我想说,明年如果没缘的话。。
就算在学校哪个角落遇见你,我还是会记得跟你打招呼的。。
毕竟。。。尊敬老人家是应该的。。

Unknown 说...

你的华语着样好会不懂她说什么?!!!
你们两个很有缘分的啦一定会时常见到的~~~ :)
到时候你真的会打招呼吗?!!我就记住了!!可是我看你认识了新的朋友不要跟我们打招呼了.....
谁是老人啊?!!!
i jus joke wif u dun angry~~~~